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法規動態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法規動態

法規動態

澳洲ACMA 於 2023 年 5 月 25 日批准新版供應商的符合性聲明(SDoC)。

2023.05.30

澳洲通訊管理局(Australian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Authority, ACMA)於2023年5月25日批准新版供應商的符合性聲明(表格C02),取代了ACMA官方網站上的先前表格。這是ACMA根據《2021年無線電通信設備(一般)規則》和《2017年無線電通信標籤(電磁相容性)公告》所制訂的新版本符合性聲明表格。 要將產品銷往澳洲的供應商在做出供應商的符合性聲明(SDoC)時,必須採用ACMA批准的形式。或者,供應商也可以創建自己的符合性聲明格式,但是其中必須包含表格C02要求的所有資訊。根據ACMA的規定,供應商必須在為產品標上符合性標籤之前完成簽署符合性聲明。這份新的表格C02可以在ACMA的官方網站上下載。






資料來源:ACMA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