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立邁向40年
求新求變,精益求精,與時俱進
商檢四十 從心開始

董事長的話

在中心歡慶四十週年的時候,我們也不忘檢討自己。作為公益財團法人,我們的服務理念及促進產業進步、謀求社會公益的宗旨是否落實,我們要謹記協助政府做好商品品質與安全的把關工作,協助產業並提供公平公正的產品檢測驗證服務,保護消費者使用產品保障與安全,為國家、社會、產業及消費者貢獻心力,全力以赴。


中心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所有的員工就是我們的家人,除了做好我們的本職工作之外,我更關心所有同仁的平安健康與學習成長,因此,如何建立友善職場,使得員工能得到充分的照顧,在工作中能夠無後顧之憂,感受到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溫暖與呵護,這是我一直念茲在茲的事。

這些年我們陸續為同仁提供各項生活保障,諸如完善的團體保險,每年定期辦理員工健康檢查,訂定優渥的生育補助,同時提供子女獎學金,鼓勵同仁子女專心向學,也制定了孝親假及孝親獎金,讓同仁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時刻記得父母養育照顧的恩情,在父母生日這天陪伴父母,盡人子之道,共享天倫之樂。展望未來的願景,我們持續關懷同仁,改善工作環境,提升對我們永續經營夥伴的服務品質,我們更要一步一腳印,認真進取。期許全體同仁秉持檢測驗證踏實與誠實的態度,努力學習,吸取新知,培養專業技能,以因應外在環境變化,及時調整經營服務策略,求新求變,精益求精,與時俱進。

回首四十 共憶美好

週年慶賀影片

影片中帶大家回顧商檢中心過去四十年的發展歷程,並展望未來的發展方向。
全體同仁也透過共同拍攝這段影片,向中心表示最誠摯的祝賀。
我們將持續關懷同仁並改善工作環境,提升我們對永續經營夥伴的服務品質。

1 / 9

慶生會

現場同仁合影,慶生會活動圓滿結束
輝煌四十 經典在續

週年慶賀電子特刊

慶祝商檢中心成立四十周年之際,我們誠摯地呈獻這份特刊。在過去的四十年中,商檢中心不斷追求卓越,自成立之初主要以提供電機電子產業為主的服務,逐漸注重民生需求,以人為出發點,盡力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包含食品、兒童的安全,並且因應業務發展之需,在2020年,正式更名為「財團法人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

在這份特刊中,我們將回顧商檢中心的歷史,介紹其所取得的成就和貢獻,同時探討未來的發展方向。特刊包含多個專題,涵蓋商檢中心的發展歷程、服務理念、國際交流等方面,其中,我們更深入探討商檢中心在貨物檢驗、鑑定、認證等領域所取得的成就,並展望商檢中心未來的發展。

在這個值得慶祝的時刻,我們向商檢中心致以最誠摯的祝賀,期待商檢中心在業界繼續發揮影響力,持續為商品品質與安全把關。

點我開始線上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