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cal column
首頁 > 技術專欄 > ETC生活網 > 詳細頁
深入產業脈動

技術專欄

ETC生活網

衛福部推出CRPD資訊網站,宣導身心障礙者權益並促進其社會參與

2023.05.03

為了提高社會大眾對於身心障礙者的認識,以及促進身心障礙者在社會中的參與,衛生福利部特別建立了CRPD資訊網站。該網站提供了大量與身心障礙者相關的資訊和宣導素材,旨在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的實踐,並協助社會大眾更深入地了解身心障礙者的權利和需求。

在CRPD資訊網站上,您可以找到豐富的資訊,包括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全文、政策法令、公告通知、活動訊息等等。此外,網站還提供了許多有用的宣導素材,包括海報、刊物、影片、繪本等等,可供身心障礙者、家屬、相關單位和社會大眾參考和運用。

透過CRPD資訊網站,您可以深入了解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了解身心障礙者在不同方面的權利保障,例如教育、就業、健康、文化和政治參與等等。同時,網站還提供了許多有關身心障礙者相關政策和法令的資訊,以及相關部門的聯繫方式,方便您進一步了解和尋求幫助。

鼓勵大家到訪CRPD資訊網站,並分享給身邊更多的人。讓我們攜手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的實踐,建立一個更加平等和包容的社會。

點我至CRPD資訊網站探索更多身心障礙者權益和宣導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