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法規動態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法規動態

法規動態

新加坡消費品安全辦公室 (CPSO) 於 2023 年 2 月 10 日發布通告,自 2024 年 2 月 11 日起,所有形狀和設計的多路電源轉接器都必須標示有效的安全標誌才能在新加坡銷售。

2023.03.09

2023 年 2 月 10 日,新加坡消費品安全辦公室 (CPSO)發布編號第CPSO-100223-07號通告,修訂多路電源轉接器的分類為受《消費者保護(安全要求)條例》(CPSR) 監管的受控商品,以包括具有奇怪形狀與設計的產品。


本通告旨在澄清根據《消費者保護(安全要求)條例》(CPSR) 歸類為多路電源轉接器的產品類型。 根據 CPSR,多路電源轉接器被定義為供家庭使用的電源轉接器,具有一組以上的插座觸點,並且可能與插頭插針部分的類型或額定值相同,也可能不同。


根據此通告,自 2024 年 2 月 11 日起,所有多路電源轉接器,無論形狀/設計如何,都需要標示有效的安全標誌才能在新加坡銷售。 此 1 年寬限期旨在為註冊供應商提供時間將其現有產品進行測試、驗證和貼上有效的安全標誌。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