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法規動態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法規動態

法規動態

移動式空氣調節機商品納檢,自114年1月1日起實施輸入及國內產製商品檢驗

2023.12.11

你是否是一位守護社區安全的警衛? 還是一位迎接每一位顧客的驗票員? 又或者是餐廳門口接待員? 以上這些職務不僅辛苦且所處的辦公環境皆是狹小且悶熱。因此,移動式冷氣便是這些族群的一項好選擇,甚至亦適合小坪數的租屋族以及近幾年颳起的露營風潮愛好者。

以下簡單由三個層面教你如何挑選
1️⃣BTU冷房能力。一般來說這類產品適用在3~5坪的空間,所以對應的BTU值在七千到一萬,數值越高代表冷房能力越強。
2️⃣排熱管安裝上的考量。有別於一般冷氣是固定式走線,安裝最重要的功能就是保持氣密性。
3️⃣運作時噪音問題。移動式空氣調節機一般使用在較小的空間內,因此壓縮機運轉聲相較而言會顯得較為明顯。

總結以上3點消費者主觀購買的條件外,當然經濟部標檢局為保障消費者安全及權益,已於112年9月27日公告移動式空氣調節機商品納檢,自114年1月1日起實施輸入及國內產製商品檢驗,檢驗方式為型式認可逐批檢驗或驗證登錄雙軌並行,挑選有檢驗合格之商品是消費者最明智的選擇。如有相關產品測試需求,歡迎來電/信洽詢:

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