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area
提供廠商完整及全面之服務

防爆測試

簡介

有鑑於國內外防爆產品及相關設備市場日益擴大,近年來,商檢中心(ETC) 結構特性安全研究實驗室致力於佈建防爆領域測試能量,以滿足業界品質控管及配合法規之深切需求。中心目前除可針對國際標準IEC 60079系列,受理各類產品防爆測試,並榮獲勞動部認可成為TS防爆認證檢定機構,今年度更新增正壓及粉塵防爆構造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服務,期能由第三方公正角度,為防爆產品嚴格把關,積極守護勞工大眾,落實職場安全。


正壓防爆、粉塵防爆、耐壓防爆、增安防爆皆為業界廣泛使用之防爆構造技術,按照作業環境評估其危險區域屬性,安裝正確防爆電氣設備是建立工廠安全的首要條件,各國早已紛紛因應潛在危險區域及設備用品制定標準規範,以確實保障勞工權益及產業安全,商檢中心(ETC)業已取得歐盟ATEX防爆實驗室認可,可有效縮短往來溝通、補件修改等費時流程,加快測試及申請驗證時間,為台灣防爆產品拓展歐洲市場再添助力。


不論是防爆燈具、防爆馬達、防爆開關箱等勞動部強制列管的防爆電氣設備,或是外殼防護等級IP Code、抗衝擊防護等級IK Code,乃至IECEx國際防爆認證、ATEX歐盟防爆指令、北美地區防爆認證或其他地區防爆認證檢驗,商檢中心(ETC)皆可以多年來豐富檢測經驗及與國際各大實驗室密切交流之基礎,提供專業諮詢和完整測試等服務。商檢中心(ETC)將來仍會持續透過國際合作交流,強化防爆產品國際認證效率,進而擴大立基市場,提升產品競爭力,協助產業贏得全球市場先機。


商檢中心(ETC)作為國內領先的防爆產品檢測機構,不僅擁有多年的檢測經驗和專業知識,也持續與國際各大實驗室進行交流,以確保能夠提供最優質、最完整的檢測服務。此外,商檢中心(ETC)也致力於推動防爆產品國際認證的效率,進而擴大立基市場,提升產品競爭力,協助產業贏得全球市場先機。無論是防爆燈具、防爆馬達、防爆開關箱等勞動部強制列管的防爆電氣設備,或是各種防護等級、防爆認證檢驗,商檢中心(ETC)都有專業的檢測能力和豐富的經驗,能夠為產業提供最全面、最可靠的檢測服務。

服務範圍

防爆燈具、防爆馬達、防爆開關箱等勞動部強制列管的防爆電氣設備,或是外殼防護等級IP Code、抗衝擊防護等級IK Code,乃至IECEx國際防爆認證、ATEX歐盟防爆指令


*所提供的各項檢測等相關服務費用依每次報價為主*

測試項目
防爆電器產品

01.爆炸性環境 (CNS 3376)

02.“t”型的防塵點火設備的外殼保護 (IEC 60079-31)

03.無火花型(Type n) (IEC 60079-15 / CNS 3376-15)

04.本質安全型(Type i) (IEC 60079-11 / CNS 3376-11)

05.增安防爆型(Type e) (IEC 60079-7 / CNS 3379-7)

06.正壓防爆型(Type p)(IEC 60079-2 / CNS 3376-2)

07.耐壓防爆型(Type d)(IEC 60079-1 / CNS 3376-1)

08.氣體環境防爆通則 (IEC 60079-0 / CNS 3376-0)

勞動部防爆電氣設備檢定業務

01.耐壓防爆型、增加安全型、本質安全、無火花型、粉塵防爆型、正壓防爆型及t型的防塵點火防爆電氣設備

聯絡窗口

林口分部

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