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本中心獲得國內外多項防爆實驗室認證,並於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展示服務內容

2023.05.11

近年來,隨著防爆技術的不斷進步與應用,防爆相關產業逐漸成為市場上的重要一環。本中心結構特性安全研究實驗室自創立以來,一直琢磨於防爆測試領域的研發與推廣,並在國內外取得多項相關認證。今年四月,本中心再度參加於台北舉辦的第24屆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此次博覽會於4月26日至28日在南港展覽一館舉辦,本中心於展覽中也設置主題展區,展示本中心在防爆檢測、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等方面的專業服務。現場也有本中心技術專家為來訪廠商提供防爆技術諮詢,獲得廠商一致好評。

此外,本次展覽中本中心協同中華民國防爆電氣協會辦理了"國際防爆電氣驗證與實務技術研討會",邀請國內外防爆驗證機構與業界等資深防爆技術專家進行專題演講,讓與會者深入了解防爆相關的科技與趨勢。林副執行長也以中華民國防爆電氣協會理事長的身分出席,為活動開幕致詞。

本中心在國內外均取得多項相關認證,包括國內TAF ISO 17025評鑑認可防爆檢測實驗室及勞動部認可之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機構,以及歐盟ATEX(2014/34/EU)防爆認可實驗室,並於111年4月取得TÜV SÜD Product Service GmbH (TPS)發證單位IECEx OD 024合作實驗室。可供國內廠商提供便捷之防爆檢測服務。

聯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