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灣商品檢測驗證中心(ETC)資通訊檢測實驗室取得臺灣製微笑標章(MIT) 網路攝影機與影像錄影機產品驗證指定實驗室

2023.04.25

現今無論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網路攝影機與影像錄影機,上述產品使用已與我們的生活中息息相關,例如:警方可用它來尋找案件線索,或執行交通違規的裁罰,但這些聯網功能的攝錄影機若資安防護不足,我們的個人隱私及相關訊息很有可能被有心人士擷取利用,造成危害風險不容小覷,因此影像監控系統也成為資安防護重要的一環。

本中心資通訊檢測實驗室致力於強化產品資安檢測能量,今年三月便取得TAF影像監控系統測試(CNS16120系列)認可實驗室資格;同時,並配合政府政策,於112年4月20日取得經濟部工業局臺灣製MIT 微笑產品指定實驗室,協助政府推動影像監控系統產業升級,形塑台灣製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之形象。

影像監控系統安全資通安全為CNS 16120系列標準(資安等級分為1、2、3 等3 級)認可。本實驗室除可協助廠商執行CNS16120測試驗證報告(可具TAF認可標誌),並可協助廠商將MAS標章轉換成為MIT微笑標章;有測試需求或有換證需求的廠商,歡迎來電洽詢相關業務。

聯絡人
  • 陳先生(資訊與通訊技術服務部)

    TEL03-3280026 ( ext.559)

    FAX03-3276198

    hsien@etc.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