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首頁 > 新聞中心 > 法規動態 > 詳細頁
掌握更多資訊

法規動態

法規動態

南非SABS宣布實施SABS ILAC EMC CoC認證流程,正式實施日期為 2022 年 11 月 1 日

2022.11.17

南非標準局 (SABS) 宣佈,從 2022 年 11 月 1 日起,非電信電子和電氣設備製造商現在可以使用任何已獲得國際實驗室認可合作 (ILAC) 認可的實驗室申請 SABS 電磁相容性 (EMC) 合規證書 (CoC)。

自 2017 年以來,SABS EMC CoC 僅提供給在 SABS 附屬實驗室 (SABS A-Labs) 進行產品測試的製造商。雖然SABS A-Lab計劃將繼續進行,但製造商現在可以選擇在任何ILAC認可的實驗室測試其產品。不過,這兩者在申請時程上存在重大差異。對於產品在SABS A-Lab測試的申請,SABS可以在 30 天內發佈EMC CoC,而使用 ILAC 實驗室測試報告的申請則需要 90 天的作業時間。

附件
  • SABS_EMC_COC_Media_Release _2022_November_01.pdf

外部連結